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Video/Audio: Kevin's interview with One FM (Malaysia radio station) 29 Oct 2010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工作时,若心情不好,会暂时离开工作岗位,到外头透透气。在经过办公大厅的服务柜台时,总会不由自主地注视其中一位服务人员,只因为有张灿烂的笑脸。每一次看见时,牵起的嘴角从未流露出一丝的卷意,笑容就像甘露,能够滋养久旱的心地。
    从自在的笑容里,知道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喜悦的脸竉上,有着活出自己的骄傲。
    有一次上班时,站在公司食堂的一个角落等人。在经过面前时,礼貌性地说了一声 “ Selamat Pagi" , " Good Morning",随即写在脸上的是惊讶,但很快地,露出了那招牌笑容向道了一声早安。笑容,常常提醒生命不应该轻言放弃。一段日子前,接连发生年轻男女在面子书留言自杀,最后真的付诸行动,叫人不胜嘘唏。
    现代的人害怕寂寞,也不甘寂寞,一般上,消除寂寞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上网。不能否认,网络有正面的作用和便利,但往往拿捏不当,就会带来反效果。也许应该暂时关闭切断一切的通讯,到外头去看看,有多少人在与死神或命运博斗,却乃坚持发光发热到最后一分钟,不轻言放弃。
    当我们向世界释出善意时,回应,也是善意,纵然事与原为,也依然相信,希望一直存在,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3-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