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Pictures: 11 September 2013












3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有一些东西是不能分一半的,打算用刀把梨切开,然后分给一半就吃。突然,机灵一动,把食物自己再咬了一口,过后再来又咬了一口,感觉这的方式很特别,仿佛也变得甜多了,嘉颖。

    祝:嘉颖, 永远的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1-9-2013笔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你记得吗?东京曾经在1964年主办过奥运。这说明什么?它是有实力办奥运的。经济能力总比印度来得强;政治,也不会像土耳其那样不堪。那恭喜日本吧!多啦A梦也算是像为大雄解决各种难题般,任务圆满成功!只是,大雄每次都会带来麻烦。这次日本的麻烦是,福岛可泄漏问题。OK啦,还有7年才是奥运,以日本的财力和质素,应该能够妥善解决福柯岛电厂的问题。啊!还有安倍晋三呢!右倾色彩太浓厚,从容阁员参拜秦国神社,酝酿修改宪法出兵,试图淡化二次大战的侵略责任,麻烦大啦。有奥运加持,会不会变本加历?7年后是谁的天下;在想,日本也不想将80亿美元倒进日本海吧?
    2020年 Toyko, 日本奥运会。

    祝:嘉颖, 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自强不息
    Allan豪
    于11-9-2013年

    ReplyDelete
  3.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今天11-9-2013,Allan豪看到嘉颖Weibo的Blog里面有一个信息,在这个9月19日,嘉颖要去广西宣传中国连续剧”滚滚红尘“新剧,广西,Allan豪是广西人的,嘉颖。

    珍惜,友谊。

    祝:嘉颖,中秋节快乐。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1-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