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Pictures: 14 September 2013






4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滚滚浓烟欣起了飘妙,踏上一趟未知的前方。路程是颠颠的,巴士上的人是神秘的寂静,怎知心里正被激浪吞着。大家什么事情都不做。此刻,让人们觉得搭巴士的路程,是夏天的闷与秋天的无声无息。也只有在巴士上,人们才会停下巩音,在杂乱中欣赏偶尔骑璇,偶尔阴沉,偶尔自然的风景。这些眼外的缤纷,是神秘的诸多猜测,是周怅的,是自己和别人的弘外的走调子的音乐。
    想打开着窗,接触玻璃外的光景,那是以前的自己走过的痕迹。往往还没好好地提味,菜肴就瑞到了命运那上扬的嘴角。开了窗,暴风总会乘虚而入,越过了还留下嗡嗡响的不是欢喜的回音,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4-9-2013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 在爆风往往夹杂着风景的味道;大家都自愿自地品味,尽管表情无法臆测,尽管你嘉颖愿不愿意,统统成为孤立的历史故事。这时,我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别人。每每自己不如意时,都让自己沉侵在风景中,不让巴士带走,等着下一趟梦想,豪华的巴士。
    点点的雨花打醒了巴士上每个人的梦,大家纷纷拉上生锈的车窗,不让雨花扰梦。一阵阵锈铁摩擦的声音停了下来,车上又恢复宁静,只有雨点滴答滴答。不久,巴士到站了,梦被震灭了,风景也停顿不行了。迷迷糊糊地拿着下一站的准备,踩着时高时低的阶梯下巴士,等到自己站稳了双脚,回头一望,巴士早已离去,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4-9-2013笔

    ReplyDelete
  3.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境瑟华年谁兴度。在青年男女缺少伴侣,共度美好年华的寂寞空虚。同样一瓶水,便利店2块;饭店30块。个人价值取决于所于所在位置。话说出去前你嘉颖是话的主人,说出去之后你便成了话的奴隶。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适用于将来。地球是运动的,你嘉颖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脑袋里空不要紧,关键是不要进水,嘉颖。
    祝:嘉颖, 中秋节快乐。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5-9-2013笔

    ReplyDelete
  4.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东南亚的发展,如果没有香港和神州大地的支持,就不可能有今天的面貌,也不可能让中华文化的烟火廷续。中国在三四十年代的著名作家有达夫,就曾经主编南洋“星洲日报”的副刊,最后在印尼被日本宪兵队杀害,但他的文化感染力却长存南洋。中国作家曹聚仁就曾当“南洋商报”的特派记者,为两岸政府的和谈通风报信,化解金门炮战危机。
         香港作家徐速60年代在香港创办的高原出版社,出了不少有关东南亚背景的小说,包括了黄思聘,黄崖等作品。徐速自己的名作“星星,月亮,太阳”,长期以来都是南洋华人社会的畅销作品。香港“明报”创办人金庸,在60年代在香港影响巨大的“中国学生周报”,主编之一的姚波后来也远赴马来半岛,参与创办“学生周报”与“焦风月刊”,也是影响力巨大。其实香港和东南亚华人都参与现代中国的巨变,承受它的耻辱与痛苦,也分享它的光荣与梦想。他们对神州大地的命运都感同身受,全情参与,这是昨日的不了情,也是今日与明日的不了情,嘉颖。

    祝:嘉颖,中秋节快乐。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5-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