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Video: Sina Entertainment Interview - Kevin and his noodles



Link: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zJPHw43LYc/?bid=03&pid=02&resourceId=0_03_05_02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每一次提及旅行,往往都会想起好多年前,在中国搭火车前往一个又一个景点时,车厢里常重复播着的一首歌。多年以后,从使忘了歌名,但依然记得内容,大意指年轻的时候有时间没钱,想去旅行去不了;中年时有钱没有时间,被工作困身去不了;老了有钱有闲。却没有力气走不了。
    中国的美丽山河,总让许多人向往,但少点体力,时间也去不了,而且还有许多成了“遗珠”的出色景点,嘉颖。

    祝: 嘉颖,青春美丽,笑口常开。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4-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