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Video: 1993 Best New Comer Bronze



Link: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Vc-YQBoX6o/?bid=03&pid=2&resourceId=51020439_03_05_02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最近,无所事事,心态难得平静,临睡前躺在床上想想,很享受这种感觉;没事情发生就是好事,不是吗?牙痛时,心里一直想着牙齿不痛的日子,害怕隔天去见牙医,祈求一觉睡醒就恢复隔天眼睛没得救了,如果眼睛看不见后日子应该怎样过,保险金又赔多少?工作上,一时大意做错了事或得罪了上层,整天闷闷不乐,把工作的担忧带回家,心里想了几遍第二天要如何面对问题。
    忧愁让人食不知味,年纪越大就领悟快乐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在应该开心的时候,千万要珍惜,就好像去旅行,第一次坐在嘟嘟车上乱闯和吃尘,心里的兴奋难以压引,把眼睛闭起来,告诉自己记得这一刻;微笑地把眼睛张开,很满足,心灵上的满足大于一切,世上所花的金钱不都用来满足心灵的吗?
    无论快乐或痛苦,日子一样过,为什么不选择快乐?真正做得到的人有几个?我虽然做不到每天笑脸迎人,但却开始懂得抓住快乐,把快乐定格在脑海里,小快乐大快乐,满足有几大,快乐就有几多。记得这一刻的存在,于忧,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4-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