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Pictures: 15 September 2013







2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午后六点的车已经到站,枝叶静止,在多风的日子里屏息,耐心等待列车依复习每一个月台的属性,与身分,启程或停留,极轻,极静,彼此我看见时光复身的姿势像一条无眷椎的轨道,对轮子旋转进行深层的分析,也关于,旅人无止境流动的意义,以及手中车票来源。车上车快上车,车可不等人的唷!
    至今乃为赶上列车而犹豫,一种来回复习的命理。
    列车开始行驶,震耳的引势持续运转,在钟声里,无心的旅人惯性在等候时扭转魔术方块,把生活调动,与旋转。如风景恒速地变化,越过荒芜与静,如旅人面无表情宁立在空虚的车厢,转动金色欲望也是如此的极轻,极静,遗忘,才能抵达虚无,以一无所有的坚持,像莫,吞食我们的一生,习惯玩无入了神后,没抓稳而让方块跌落成一地零碎的风,车厢里复习过往乘客的疑惑,站着失衡的生活,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5-9-2013笔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半途站停车,只是为了走更长的路,雾气刚好,布满整辆列车,只是风尘仆仆乃是我们的, 不是旅程的。停下,迷失的身份是月台的属性,钟表上的指针仿佛也循着轮子暖暖转动,如果我们的一生,只是轮子的轮廓,仿造轮回的形体,有规律性的,存在,如果永恒是无数的月台,我们将毫无选择让生命带领转动,无有终止的行驶,与停车。
    如果此时此刻,肉身里的亡灵清醒,时光渐渐合拢,如关上的门甲,仅留下最后一道与余温在,来去之间,成错过的修辞稳俞而我,终将驶入黑夜,不如道终点在哪里;再启程,是选择再次漂泊的理由,旅人的身分潜移,进了列车后便默化游民。
    生命的轮子开始滚动,列车也驶进新建的月台,陌生的次序此时在灵魂里熟悉演练,也已经可以慢慢走远,极经,极静,嘉颖。

    祝:嘉颖, 身体健康,青春快乐。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5-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