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Kevin's Weibo 03 September 2013

Orignal post was announcing the repeat of Gloves Come Off on TVB's channel from 10th September onwards.

Nancy Wu asked if the readers will watch it again?

Kevin: I will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祸中之福如同玫瑰带刺,不能一直在乎刺,应该看花。一切痛苦不是来自外在的情况,而是源自自己的态度。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即。
    渐渐的嘉颖会发现,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让嘉颖你去分享成功的喜悦。有的埋怨嘉颖炫耀,有的妒忌,有的不屑,所以嘉颖要慢慢变得谦虚起来。到最后,那些能让你嘉颖毫无保留地分享骄傲的心情的人,那些在你嘉颖得意忘形时也不会反感而带着微笑的人,才是你嘉颖最重要的人。
    有时,爱也是一种的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经受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饱尝人生艰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贵。
    时间可以改变许多人或事,所谓的沧海桑田不外就是弹一挥间而已啦!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4-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