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Video: Official video from Fanclub of Kevin's Birthday Party 2013



Link: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SDyj70ZGtE/?resourceId=0_06_02_02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 改变并不困难,交个新朋友,调整自己关心度量的分配,就不会在原地打转了。
    在今天农历七月二十九日,星期三,是于兰胜会的鬼节的最后一天,在佛教徒有一尊佛名加“地藏王菩萨”,是农历七月三十日的生日,今年2013年的七月没有三十日,所以今天是“地藏王菩萨诞”。到了明天是农历八月初一了,中秋节将来临,要吃月饼咯!月儿湾湾九照洲,嘉颖。
    好话说一句,人人都爱听;好话再说一句,喜悦暖暖你我心;赞美别人是美德更是修养。生活的艺术在于对坚持与放弃的适当调配。
    计较的人,苦在学太好;指责的人,苦在记忆很好,
    既然悲汗道府败,社会无情,那为何不去改变呢?多给于别人暖暖,无论是至亲,还是陌生人,世界就会暖暖了,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4-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