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Video: 31 Dec 2011 Shenzhen Airport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东京赢得2020年澳云、运主办权,但中国官方传媒却闹出大乌龙;对投票过程进行直播的中央电视台,竟然在首轮投票后东京获决选保障的情况下,报道东京出局。
    平心而论,东京能获得2020年澳运主办权绝非易事,一方面,2011年东京日本大地震引发的污染危机是否对东京产生影响一直困扰各方。另一方面,安倍主政日本后,推行极右政策,否定日本发动侵略战争历史,令日本与中国,韩国等亚洲邻国的关系持续紧张。东京乃能击败伊斯坦布尔,马德里,自然令日本民众陷入狂喜。
    对东京胜出,安倍形容较自己胜自己胜出大选还要开心,的确,对安倍而言,这样的胜利,是一项重要的外交成果,可以令其更加坚信,自己所推行的极右政策,并不影响日本的国际地位。而且,东京主办2020年奥运,或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有助于日本走出通宿。于1964年的东京奥运被广伐视为日本战后重新取起为发达国家的标志,则2020年的东京奥运,很有可能被视为安倍当局推动日本复兴政策获得成功的标志,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不愿对东京赢得2020年奥运主办权表示祝贺,原因已在于此,嘉颖。

    祝: 嘉颖, 笑口常开,身体健康。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3-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