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Video: Artistes 414 Fund Raising Campaign



Link: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Dz9ErfuRJw/?resourceId=3840171_06_02_99

1 comment:

  1. 致: 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寮乱春悉如柳溪,依依梦里无寻处。
    讲出口的说法和心里想的,一般有亦。特别是对政客来说,说真话就如裸体上街,除非他疯了。美国没有疯,俄罗斯也没有;所以在谈去后,当俄罗斯看门的权利亚突然变得有愿交出武器控权,这显然美俄角力的结果。对老美来说,打的好处是油价起,拉动美金上扬。但问题是这场仗打起来没有把握,搞不好陷入泥沼就麻烦了。北极熊方面,当然不能让老美的军队出现在门口,当然里头也关系到石油等经济利益。
    真相往往不忍赌的,所以大家还是比较愿意看到较好的一面。打击化武,解救民族,阻止种族屠杀,这些堂而皇之的理由,不论是上电视讲还是刊在各媒体,都比较好看。在种种利益计算下,有多少是为活在那片地上的老百姓?
    可能是零,在想,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3-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