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Video: NEW! Kevin's advert for Roamer Watch (30 seconds preview)



Link: http://video.sina.com.cn/v/b/115837732-3806101715.html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想,这不是一个压欣的年代,也是一个年轻人懂得从压欣中,寻找出口的年代。打工度假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很多人很渴望,但都是停留在“想”的阶段。大学毕业生因为没有储蓄而不敢贸然申请,逼近30岁的时候才想申请,但这时候正是面临传统上成家立业的关键时间点。谁能在拼搏关键时期放弃高新工作,舒适圈,到国外去从事基层的劳力工作,回来之后一切从零开始?不过数字已经证明了,新一代的青年已经不再把“稳定”二字看得很重要,也不再害怕失业,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30-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