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Video: 2007 Kevin and Bosco singing on award show



Link: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nWKdzH--og/?bid=03&pid=2&resourceId=0_03_05_02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世界各地拥有很多美丽的花田,千姿百态的起舞,温柔着我们的视线。如果嘉颖你喜欢春之瑕想,喜欢春天的故事,千万别宅在家里,走出去,闻一闻花的幽香,听一听花开的声音,看一看花海澎拜。
    大马-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的国家,一年到头皆有不同节目,如中秋节,印度新年-屠妖节,圣诞结,华人农历新年直至开斋节期间,少不了都会有吃吃喝喝的聚会。节日过后随即而来的后遗症是“发福增胖”,不少人会发觉裙子,裤子都较之前宿紧不少,体重俏俏棒升。尤其一些糖尿病,高血压或高血脂患者,到覆诊时才警觉持续数星期的大吃大喝已导致病情严重,嘉颖。

    祝: 嘉颖, 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6-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