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Pictures: 22 September 2013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蜘蛛侠电影里有句经典对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如今则是;谁的科技产品越先进,谁的责任越大。的确,人能力强大与否,远渐取决于手中的科技产品。有了先进的手机,随时能上网看股市,有了先进的电脑,可以同时处理很多业务,甚至有了先进的iPad或Samsung Tab,随时随地都能检查电邮或回复电邮,多么方便啊!可是,这样的人生,视线除了对着手机,电脑,还能看到什么?
    有多少人能够好好欣赏日出及日落?有多少人能够好好欣赏天上的一轮明月?有多少人能够好好欣赏颜色鲜艳欲滴的花朵?有多少人能够好好欣赏潮起潮落的壮观景象?那次和老友在乡下,没网络,没压力,没工作,大伙谈谈笑笑,偶尔一抬头看天,月亮就在我眼前,希望那次不会是最后一次,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23-9-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