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Phoenix News 16 Aug 2012: 42 Year Old 8th Prince


“你来了啊。”当一身白衫的郑嘉颖,微笑地看着记者。身为“八爷党”,顿时小心脏激烈运动起来。
由苏州福纳出品的电视剧《叶问》目前正在苏州昆山热拍,郑嘉颖扮演一代宗师叶问。昨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剧组和粉丝会一起给他办了个生日会。
虽然42岁了,可“逆生长”的郑嘉颖卖起萌来,现场无人可挡。
郑嘉颖上淘宝,乐坏了网友
演叶问,自然要练咏春拳。郑嘉颖担心自己的“功力”不够,就上淘宝买了个木人桩,“(木人桩)放在房间里面,有时间就去练习。当然,如果有三个月时间去练咏春,效果会更好。其实我希望拍这样的戏可以有几个月的时间去准备,但是这一次不可能,所以我要把基本的学好。 ”
记者刚把他的这条“讯息”发上微博,就引来粉丝的几百条转发,争相猜测他的淘宝ID——“大叔,原来也会用淘宝,ID是什么啊?亲。”“最喜欢他这样入乡随俗了,掌柜的要知道是他买的,肯定白送!”
而在之后的生日会上,剧组送他的生日礼物就是一个木人桩。这下,郑嘉颖有点懊悔了。他挠挠头,左看看右看看,突然蹦出一句:“我刚刚在淘宝上订了一个,能不能取消啊?”
记者把他的这句话发到微博上,网友们立即又欢乐了。“靓仔,退给我吧,别忘了留手机号哦。”“要不两个都留下吧,万一其中一个被你打坏了呢?”
林更新的祝福,八爷害羞了
生日会的高潮发生在视频环节。郑嘉颖的粉丝精心制作了一段祝福视频,包含各地粉丝。一个女生说:“都42岁啦,早点结婚。”郑嘉颖心里受用,表面却要娇嗔一下:“谁啊,最后一句话是谁说的?”
其实,郑嘉颖现在满心满脑都是事业。因为叶问这个角色有挑战性,剧本写得也好,所以他暂停了录歌和放假的计划,全身心投入到这部剧中。“我手里还有很多其他的剧本,价钱也差不多,我只是想挑战自己,所以选了《叶问》。谈恋爱就再等一下吧。”虽然有甄子丹版叶问珠玉在前,郑嘉颖却不是很担心,“电影毕竟只有两个小时,电视剧有40集,有很长的篇幅把叶问成长的过程拍出来。”
而在祝福视频的最后,众人期待的林更新终于出现。因为拍《步步惊心》时,和“八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林更新一直被网友们调侃为“八嫂”。大家都等着看这次“八嫂”要怎么给郑嘉颖祝寿。
“希望嘉颖哥在这一年里片约不断、片酬暴涨,也希望嘉颖哥在赚钱的同时,利用一些时间来享受生活。身体还是很重要的。”面对“八嫂”的这段深情祝福,郑嘉颖弱弱地回答:“天很热。”
此话一出,底下的粉丝一起高喊“脱衣服!”郑嘉颖假装皱了皱眉头,自曝在《叶问》中有不少脱衣服的戏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也要脱,那也要脱。”
至于生日愿望嘛。“我希望不要受伤,因为我每天都要拍打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