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3G Entertainment: Caught in love triangle? Kevin: Out of nothing at all


(3G门户娱乐专稿 图文/马蓉玲)8月15日,正在苏州昆山热拍的电视剧《叶问》组织媒体探班,主演郑嘉颖身着米白色长衫亮相。当日恰逢郑嘉颖42岁生日,有近200粉丝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为偶像庆生。郑嘉颖最近绯闻多多,传出周丽淇和苟芸慧争当“嘉颖嫂“,又传出他10年内连环追求10个女生,对此,郑嘉颖无奈表示:“全都是无中生有!”

演叶问挑战甄子丹?不怕比较!
  电影版叶问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这次的电视剧版《叶问》,有别于以往武打功夫片打斗情恨的道路,以一个武者的眼睛去看那个动荡的时代,以武者的心去感受那段动荡岁月。
  郑嘉颖原本打算下半年休息,并着手筹备新专辑,决定接下《叶问》是很突然的。“当时知道《叶问》会在7月尾开机,我只有几天时间考虑。我手上有不少剧本,《叶问》是我最没有把握的一个角色,但是这个剧本打动了我。人总要挑战自己,所以我暂停放假,到这里来拍摄。”

  众所周知,叶问是一个武学宗师,对于并不擅长武打戏的嘉颖来说,的确是很有难度。受访时,嘉颖提到了著名的咏春拳,而他自己也透露他正在努力学习,“咏春拳很难打,我才刚学了一点点,和大多数拳法不太一样,咏春是以小动作为主。我这次是突然之间决定的,所以没有充分的准备,但我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挑战,我会尽全力来演好这个角色。”

提及甄子丹版《叶问》,嘉颖表示不怕观众比较:“我们会很不一样,我拍的是电视剧,他们拍的是电影。电影就两个多小时,但我们的时间比较久,过程比较长,可以从小到老去演,电视剧有很长的篇幅,我就可以把它演得更细致。”

与周丽淇苟芸慧三角恋?无中生有!
  人红是非多的郑嘉颖经常深陷各类绯闻困扰,之前与绯闻女友佘诗曼的感情风波尚未平息,最近有传言称他与过去的女友周丽淇藕断丝连,同时又传其因拍摄《怒火街头2》与苟芸慧擦出火花,更有媒体曝出他10年内连环追求10个女生。

  对于铺天盖地的绯闻,郑嘉颖深表无奈:“最近这些我都知道,都是无中生有的,太莫名其妙了,我和她们完全没有联系,都可以无中生有一些这样的消息。报道这样写,使我必须站出来澄清。但他们还要捏造一些不存在的事情,我只能说他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他们实在是对我的感情问题很有兴趣。”

花絮:
同200粉丝庆生 好友林更新送祝福
  8月15日正逢郑嘉颖42岁生日,除了来探班的媒体之外,有近200粉丝到场为寿星庆生。说起生日愿望,嘉颖倒是非常实在,“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我接拍了《叶问》,拍打戏的时候身上会有乌青,我希望自己在拍戏过程中不要受伤,可以一直身体健康。”


  现场粉丝除了热情齐喊“生日快乐”之外,也为嘉颖制作了一段庆生视频,涵盖了嘉颖十多年演艺生涯的作品,并有粉丝录下祝福,甚至有粉丝说嘉颖都42岁了,劝他赶快找个对象成家,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令人惊喜的是,在庆生视频的最后,是郑嘉颖的好友林更新对他的生日祝福:“祝嘉颖哥生日快乐,在这一年里片约不断、片酬暴涨,也希望嘉颖哥在赚钱的同时也要利用一些时间来享受生活,因为我之前也看到嘉颖哥这一年不停地在拍戏,所以想说身体还是很重要的,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