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Pictures: 01 August 2013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3-8-2013,星期六,Allan豪看过嘉颖的这几张Photo
    照片第一张照片是嘉颖在中国记者访问宣传新的中国连续剧“叶问”,第二及第三的照片是嘉颖在香港街路边中,不知道在哪个地方这条街,嘉颖较清楚,Allan豪没有去过这香港街的,因为是马来西亚的人,请见谅。看到嘉颖拿着雨伞一边在行街走着,顺搭Teksi车,带着红色的帽子,穿上白色的衣服和深蓝色的牛仔裤,加上嘉颖穿一双拖鞋。那时候,在香港是下雨天,在马来西亚是一个大热天气,好炎热,热到Allan豪头痛不舒服,吃东西也吃不下,唯有多喝水吃水果吧!!!Allan豪是吃素的,长期素,阿弥陀佛。另外,也有一张照片嘉颖在香港海边,不知道嘉颖在海边是做什么,可能是拍戏挂!!!故意看到嘉颖的裤后面有一点点露屁股,穿红色底裤。好像怒火街头的Law霸-罗力亚,又重出江湖啦!!!连忘下最后一张嘉颖在海边被记者拍下的照片也看到嘉颖的屁股,很性感,小心外面的女孩子捉嘉颖在床,被人搞咯!!!看到嘉颖的屁股Allan豪就情不自禁,要捉嘉颖强奸,哈哈!!!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3-8-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