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Kevin's Weibo 13 August 2013

Original: Fan wrote an article to wish Kevin happy birthday. Inside, she mentioned about Kevin having an IQ of 150.

KC: I have an IQ of -150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在英国“金融时报”的著名专栏作家Lucky Kellaway在她的文章开头开了一个玩笑,宣称自己这份文字活快要告终。结果引来很多人写信道别。其实这些读者只要把那篇文字由头看到尾,就不难发现这只是个笑话而已;不过他们没有。虽然他们还费力地专门去信,但他们就是没有办法把Kellaway小姐的那段东西读完。于是,她在这件小事上也学到两个教训;第一,不要说复杂的玩笑。第二,就算你必须极力捉住读者的注意力,想让他们跟着看下去;你也永远能真的做到了,嘉颖。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Allan豪,于23-8-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