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Pictures: 03 October 2013






2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那一刻,体会大城市,小人物的生活压力,一点小事就能触发频临爆炸的愤怒。文化或压力使然,人们以车笛声,咒骂声,怒目,表达不满;第一次在脑海中不断重复“Budi Bahasa, Budaya Kita", 这句在大马随处可见的口号;开始想念,大马人的文化,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3-10-2013笔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相反地,偶而不经意地,语带歉意地向人透露自己从来不看电视,才是品味的保证,有人问起你嘉颖如何打发无聊的周末,你嘉颖就说自己喜欢阳光透过窗户打在墙上的投影,在我小的时候,活地阿伦是最好的打扮工具,因为他的电影让人觉得很高级,但不至于高级到看不懂。尤其台词,总是一语双关,带着不少指涉文化和一点点不太深的文化典故;一边笑会一边赞赏聪明,同时也赞赏自己的聪明;如今却发现,竟然有这么多的电视剧的都是这么地聪明;不必回顾从前的“是的,首相”与“白宫群英”,今天随手桃起一部非常大众化的剧集如“国土安全”,也能找到一段写得十分漂亮的对白,而它们居然是电视剧,一种本来最不能用来的文化产品,嘉颖。

    珍惜,友谊。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3-10-2013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