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Pictures: 10 December 2014




















2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这两名印度同胞,发愿长大后要以同样的方式回归这世界,现今社会已变成现金社会,拜金主义的深固,不禁让世界失去人间温暖,想要以顺风车的方式为这世界注入一股暖流。



    与其抱怨别人给你,嘉颖带来多少压力,世界多让失望,不知先改变自己,尽可能不带给人们压力,多培养自己的耐心与包容心,广发正面情绪,好事自然来。


    可爱的孩子,以后见有人冻着要让温暖,见有人需要帮忙,要何景所能地伸出暖手,请记住一定把爱传出去。


    阴信片好坚强,旅行了那么远的路,记得时候还是政治几乎全民熬夜的世界杯时期,幸亏邮差们都非常近者没把你,嘉颖弄兵,很可能这辈子就算塔飞机也去不了那么远,总算替完成全程,嘉颖。



    珍惜,友谊。



    @郑嘉颖KC 微博,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 豪,



    于21-12-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候鸟是属于蓝天的哪里有着它的道理想它的快乐的世界。



    所以,不要担心也不要挂念,放手让候鸟飞翔去吧!




    当季节变换,它自然会回到它思念的家乡,直至扎扎把全世界都对你,嘉颖说一边,重视它再也不回来,也不一定会为曾经想象于蓝天的怀念的怀抱中而形为。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防脑,本来无一物,何处诺承诺埃啊!



    有时候到了星期五,下班的交通方式会列外,就是放工后和同事一起塔飞机到赴京的国家玩两天,然后,星期一早上塔早班的飞机回国,下班后就可以直接今版共十工作了,名副其实把飞机当成上下班的交通工具,这就是工作地点的福利,嘉颖。



    珍惜,友谊。


    @郑嘉颖KC 微博,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 豪,




    于21-12-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