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Pictures: 01 December 2014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把自己的名字和电邮地址写在书本的空白页,带着一种浪漫的情怀,期望或许可及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那不是第一次留书,却是第一次有人读了留下的书,然后给了写信,只是,没有预料到,这位有缘人,竟然还把书带到了更遥远的国度去了。




    房子,即使未伤一层又一层的宝安措施,却始终无法高枕无忧,心,被封闭了,何来畅快可言?


    大城市的居民勤在严密的铁窗铁门之内,又竖起一道道高崇检阅的金属篱笆,加上那个一层层的通缩钢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疏远了,也难于有人之间的信任消失了,而那个叫平安的字眼,像长了池旁,不知飞到何处了。


    路途中的留下的一本书,不经意地变成了一个承载体,戴着许多不同国籍旅客的气息,交际在领土中的各种心情和情绪,也会不小心地成就一段友谊的次长,嘉颖。



    珍惜,友谊。



    @郑嘉颖KC 微博,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 豪,


    于2-12-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