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Video: 18th Chinese Music Award 23 April 2014 The Venetian Macau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保健4个最好,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时间,最好的心态是宁静,最好的运动是步行;良好的习惯有4 个:准时,正确,恒心,迅速。


    有钱的时候别迷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莫忘路,休息的时候浇浇树。


    爱,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纵容。


    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这杯水立即变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


    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分量不一样。


    容别人,就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分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将就还是讲究,两种不同的生活态度,造就两种不同的人生,将就等待的是遥不可及的未来,讲究注重的是实实在在的现在。


    漫无目的的等待,等来的往往只能是将就;活在当下的讲究,却能创造幸福快乐的未来,嘉颖。



    珍惜,友谊。



    说来话长,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26-4-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