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Pictures: 16 April 2014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修行,不是出家人的事,每个人都要修行,修正自己的行为,学做人。


    人生,就是不断地面对;人生,谁在前进的路上多看那几道风景,谁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几步,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价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载了太多的遗憾与无奈,给人们一抹微笑,无关月圆月缺,不管缘来缘去。


    人的目的地,不是某一个地方,而是某一个种观察世界的新眼光。


    每个人都有优势,在某方面输给你,嘉颖,不等于在每方面都输给你,嘉颖。



    别瞧不起任何人,只是在,以你,嘉颖不了解的方式存在着。


    不清楚个中语义和内涵,以为舶来文化就是高贵的仰视心态,就让老外有个印象。



    如果不快乐,那就是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不要卷说在一处阴影中,汪美,是展露给别人看的。幸福,是留给自己品尝的,想着坏事,好事不会来。想着好事,坏事不会多。



    戏已散场,灯光如丹,在人生流中被推挤着,心中却有许多感触和感动,关于舞台表演,关于戏班传承,这是一个新的潮流,也是一个新的希望。



    原来,生命的河流从未停止,一切的事物无论好坏都在流传,以有结束的一天,岁月默默流逝的当儿,丰盛了每个人的人生经历,这,也许就是岁月沉淀后的领悟吧!!!



    有时候,不一定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对一个人来讲,常识比知识更重要。


    关注嘴巴,不是不说,是要明白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事情没完全确认前,先不说,万一变数你,嘉颖会尴尬,任何秘密,就地消化,到你,嘉颖为止,说话别夸张,为了一时惊人,你,嘉颖会付出不靠捕的代价,口无遮拦者都是管自己说得爽,不管听者的心情,你,嘉颖认为说的话别人不知道,其实都是知道的,嘉颖。



    珍惜,友谊。



    天眼,


    说来话长,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9-4-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