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Pictures: 29 January 2014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多少泪珠无限恨,以阑干;静静地靠着栏杆怀想过去,不知不觉流下多少伤心的眼泪,内心充满了无尽的怨恨;一个失去祖国的心声,国破家何在,只能无助地到处游荡,跟自然景物一样随着季节跳零,回家的梦想似是遥不可及,充,满着落魄悲伤的情怀,嘉颖。


    新年红淡淡,固然是再好看不过,但是,过了年后,被冷落在衣服柜里,从此不再见天日的红衣裳又有多少件?


    许多人总觉得新年就该穿红,但是在各位专业人士的指路下,我们发现,其实就算不穿红,也一样可以带出新年的喜欢感觉!



      传与风光共流转,暂时相当莫相远;希望传话给世人,要人们能懂得享受春光带来的美景,正因为是很短暂的时间,更需要多加珍惜,不要任意地浪费掉!


    趁着春日及时行乐,不要等春去秋来才懊恼光阴流逝得飞快,徒留感恨,不管你,嘉颖有多少的怨恨跟杂事,跟身旁的人持有不同的看法,就在此刻都暂搁置一边,把握有限的人生,就一同享受这无限美好的季节吧,嘉颖。



    有人形容传统手工业已经是黄昏事业,包挂雕刻艺术,学得人更可遇不可求,但是传统,才是恒久不变,反之流行,只是短暂,会过时的,只有传统才能够永久保持。


    下雨天,4 只鸡就都躲到屋詹下打椿,许是感觉寒冷,总是围聚取暖的样子,一家子和乐融融,嘉颖。


    珍惜,友谊。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29-1-2014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