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Pictures: 13 January 2014









3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在春天的时候,江水像蓝天一样的秘鲁,当下起雨来,滴滴答答雨声打在船顶上,像是美妙的音乐节奏,悠闲地躺在画船里,让雨声伴我一起入睡,嘉颖。

    珍惜,友谊。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 豪
    于13-1-2014笔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享受旅程种种人事物带来思想上的冲击;每一次的上路,都有点硬着头皮和给自己临门一脚的“去吧”!

    一曲离歌两行泪,不知何地再逢君?

    唱一首离歌,不禁泪流满面,此刻一别真不知何时何地才能再与相见。


    嘉颖,珍惜,友谊。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3-1-2014笔

    ReplyDelete
  3.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

    你好,还有什么疑问吗? 从此成了斯摩咒语,轻声念起,就能牵引出求诊背后的各种难言之隐,而魔法在于开启一道通往生命与心灵深处的入门,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身上有钱不如身上有才,说得好听不如做得好看,等着被人夸不如闷声发大财,要面子不如过得痛快,东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说,难以选择不如随便瞎选,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以为重要的东西,其实都是束博的加锁,人最重要的,只有两样;自信和自由!

    一声何满子,双泪落君前,倾听完一曲,何满子过后,不禁在面前忍不住伤心落泪。一个历尽仓桑,长年远离家园的人,当听到以往熟悉的歌声时,即使当着别人的面,也会顾不得形象,无法忍住内心的悲戚而泪流满思的。


    一个人悲痛的深刻,再多的教养与规则,都无法克制内心那股计动。


    一叶叶,一声声,空届滴到明,一片片的树叶,一声声的雨滴,不断地落在空无一人的台阶上,直到天明,因为离情扰人的思绪,以致在漫长无眠的秋夜里,听着不停的叶落雨滴。

    象陪伴一颗悲仓的心灵,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只要是重重心事的人,在夜里听到这种声音,都会加深那种凄凉与落寞之感。


    问姓静初见,称名义就容,初次见面,问你嘉颖姓不禁有些惊讶,等你嘉颖说出名字以后,立刻就回想起你嘉颖旧时的容貌了,老友分别许久,已经认不得对方;等到互相通报姓名,这才知道原来是老友旧式,惊喜之情不难想象。

    另一方面也是从满感慨地,跟古友分别必须经过这么久的时间才重逢,彼此都变了摸样了! 怎不让人伤情于命运的捉弄呢?


    事可以忙,但心不要忙,眼可以盲,但心不可盲;人生可以忙,但生命不可以茫。


    不要求轰轰烈烈甜甜蜜蜜,只愿彼此的感情能细水长流,相濡以沫,安安稳稳地向此更多的十年走去去,嘉颖。


    珍惜,友谊。


    祝: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17-1-2014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