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Picture: 31 January 2014















































































1 comment: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有时,我们的自我就像一只漏气的气球,需要不断冲入他人的爱戴才能保持形状,而经不起哪怕是针尖麦忙得刺伤。




    所以问题在于为什么看见的那位大陆客的人会有这样的回应?既不是为自己的座位不安羞愧,甚至也不是问人家为什么不准男人公开更衣,而是很直接很自然地酒吧问题归结到大陆人这个身份之上?






    许多女人都找到他们的唐婶肉,但是,也看见脸上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痕迹的女人,缺的不到身边半路的柔情看待,虽然把自己保养得那么好,确保养不了爱情。




    上了大学后,真的像极了非楚劳龙的小鸟,敬请地飞,岳飞越高,飞得毫无畏惧,飞得绝不吃一,也无暇回顾,只能眼睁睁地看展现稿费,只能期望飞得品顺,飞得安全。





    评价一部作平,无论疏散文,小说,所以摈斥的标准并不仅仅是文字多么优美,主要在于能够有打动人耐心的力量,一本好书,不一定自己日程生活的流畅描写,就主语流传后世了。





    读书不是为雄辩和波速,也不是味精性和曼从,而是为了思考和权威。



    学一手完整的诗句可以染眉骨穴生了街当时的意境基干受,更让学生容易记得民居的含义和出处,可谓一举多得。





    面对小学深的文字,老师应该认真地体会孩子的纯真与同新,比阿让大人的标准来深刻孩子的心,嘉颖。






    珍惜,友谊。





    @郑嘉颖KC 微博,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羊年行好运,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 豪,



    于31-1-2015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