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Pictures: 05 August 2014
















3 comments:

  1.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有时吃着吃着,会忽然停顿,抬起头来看着,看着,嘴角扬起一道微笑,再低头继续吃,就这样,甘心当一头乳牛。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每个人都将不朽!


    这句话寓意深长,却又令人稠张满怀,表示重写人生,人人都可能100分,可惜没有人可以重新来过!



    祖孙情谊就如一种忘忧草,不知不觉中竟然忘了吃药,原来喜乐的心境就是一种良药,爱孙带给的欢欣快乐,令无药而痊愈了。


    当时对整个局势不理解,只知道大家都有危险,床底是最安全的地方,要听大人的话。



    我的生命从此分割为五之前与吴之后,而原阿里的我呢?



    我市概念百年,分省还是鸭呢了那个救我,吴的时候奎阿勒,快乐得仿佛不想自己。


    不无得失后我阿纳按经济观念,等待再无只是。。。。。。想起几年前的那个梦,梦里我回到那些没有五,没有的时候,只有自己,但是好啊h奥快乐,快乐算蛇呢没是什么已经不动定义时却乐节,开始怀疑世界上有多少人真正快乐,可是至少当我无,有一种很洁净快乐心态的干手环绕我,覆盖我,满听我温暖在不无的时候,嘉颖。




    珍惜,友谊。




    @郑嘉颖KC 微博,




    贫穷富爸爸,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TO YOU,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5-8-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
  2.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我仅在德残缺,疏落成型,如遥遥愈多的语声,城门失守了,早已戳时,应起来的时机,让疏漏的口风,毫无忌惮他, 泄露,年华谈起博的语音。




    我们在流汉的超常上流汉,每一根压过的草之,皆不悔的停药,再度起立,虽然,终究会倒下,在记忆的模糊处,有一个北汉水构成的客户端。



    一旦键入密码,便会出现咸阳必纠欢呼打闹,但跟多是足球对其的疲惫,解散的无奈,像夜晚走哪星子,总有苏苯向,命中注定的电灯住,要乘影子的一位。



    直至某天翻开书包,有一本旧则战国的日记,记录着不清醒,自居断裂如岁月的缺页,而不明的笔迹,在位长过的青村证明。



    发现自己长大了,粮商不再毛豆都,提举慢慢小时,重量维持在46公斤下,听不懂电脑台播的新歌,深夜和爱人窝在株组的斗士看到国旗的电引。



    昨天去庆祝爱人前天议案生日,爱人先22岁,但自己也不远了,躺在床上,抱着,很轻很柔地说,要什么生日礼物,有什么东西想买吗?




    纳差肩,蛇呢没抖想要,最近先买的手机,最近县康德电影,又觉得什么礼物也没有都无所谓,然后开始自己那来这么东西想买,难道是原生家庭童年背景经济环境赵成某某心理创伤化为阴影,结果从此影响的性格观点价值生活思考言语行动生命必然如此这般然后俄然后。



    然后睡者了,然后昨天变成昨天,




    他们都在看电是看手机,卡南各飞机部件的新闻,没有人要离我,没有人要跟我玩,回去房里,从床下的大显子,拿出两年前,卖给的玩具飞机,嗅嗅嗅迪曼屋子跑,在这里,在这里,说。。。。。。




    嘉颖,珍惜,友谊。




    贫穷富爸爸,



    @郑嘉颖KC 微博,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TO YOU,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5-8-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
  3. 致:香港TVB艺人郑嘉颖先生,KEVIN CHENG,


    你好,隔天回到家,玩具飞机也不见了。他们,还是没有人要理,到省也,悄悄打开家门,走出去,要去找飞机。



    跃入华中,一切漂浮不懂,等待一步步,跨越漆黑,闪过阴面扑来的,蝙蝠,手摸不着,店方中的器材花蕾,跃入华中,接头人群喧闹的等候,一组了其凑出不明的乐曲。



    尔多捕捉到的轻快的舞步,眼睛初级白皙飘荡的温度,比对图文的文沉香,安抚的有几个能。


    跃入华中,找到了蒙中的文自己,躺在一个沙发上,久久难以移动,然后听见一个自己,邀请华中的任务,在店贩假,担心也黑找不到路,他不到车,贩假,嘉颖。




    珍惜,友谊。




    贫穷富爸爸,



    @郑嘉颖KC 微博,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TO YOU,



    马来西亚槟城朋友,




    Allan豪,




    于5-8-2014笔,




    howechee@yahoo.com


    ReplyDelete